你想来一份橘子汽水吗

【伦克】尸体火化|陪二次猿死宅朋友在酒店开房给纸片人过生日正好碰到扫黄的警察男友

⚠️ 现pa搞笑文学,含地月组,原梗来自社死组


我的朋友,男生,俊美有余阳刚不足,是个老二次猿,bjd手办谷子一个不落。最近他爱上一个什么血族美少女莉莉丝,倾家荡产吃了一堆谷子。正好前几天是她的生日,于是他提出要摆阵(展示大量的周边表示对某人物的喜爱这样子),他表示因为东西太多了于是叫上了我,还有他的肌肉兄贵毛子男友,一起去他定的酒店里面进行一个布置。

我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是和警方合作的研究人员,那天我正好休假,就答应了他。

结果万万没想到他定的是一个情趣酒店,他说因为布景好看而且是他推的应援色。我半个条子的直觉告诉我不太对劲,但我那死宅朋友说来都来了这酒店挺贵的别浪费啊,没办法于是我们开工了,从下午到了酒店开始就用各种铁皮亚克力纸片周边把床和墙布置差不多,抬眼一瞅晚上八点多了,正寻思点个外卖休息一下的时候有人敲了门,我进门的时候习惯性把防盗链拴上了,于是隔着防盗链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

嚯,我的警察男友。

他一脸不可置信,碧绿的眼中满是失望。

我心虚地瞥向旁边,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此时门口出现了另一个男人,是我敬爱的队长,他似乎也愣了愣,但出于职业操守还是把门扳住,亮出了警官证,非常严肃地说“开门,是警察!”

我无奈开了门,他们却犹豫了一下不敢上前,我的死宅朋友和他毛子男友听到了动静,也凑过来。

肌肉兄贵,精致美男,文弱警员,情趣酒店,衣冠不整,浑身是汗,满地凌乱。

队长愣了一下,显然想到了什么不该想的,尴尬地别开了眼。而我男友眼中已经蒙起雾气,配上他那张俊脸,看得我都不忍心了。

尴尬的气氛在房间内外蔓延,最后还是队长的未婚妻,一位靠谱的老司姬带头进了房间。

我的同事们表情微妙心情沉重地走进来,结果看见一屋子铺天盖地的二次元粉红色元气少女偶像。我队长愣在那儿大半天,老司姬前辈露出了奇怪的微笑,只有我那个喜欢去女仆咖啡厅看大胸美少女的女同事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后来他们例行公事查了下死宅和毛子男友的身份证护照就走了,走的时候我听见他们窃窃私语,还不时回头看我和走在最后的我男友,发出窃笑。

我男友拉着我支支吾吾哼哼唧唧,在我忍不住爆起时突然蹭了蹭我,像只大狗狗。

“原来,你是二次元啊!”


评论(16)

热度(160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